忍者ブログ
AdminWriteComment
2026/06/22 (Mon) 15:23:45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2010/02/07 (Sun) 00:42:39

 啊……

我只是想寫為什麼我會喜歡杯啾而已(爆)
不確定會多長,還是先收下面好了orz

 之三中有提到一開始接觸到的原因是強烈な色那首,
接著我也不記得為什麼加入他的社群了。(這裡來個註)

可是他的生放……之前常常和其他人衝撞到,所以我一開始沒什麼去聽他的生放。

但是有一天,我點進他的窗,發現他在唱彩虹的歌(爆)
從這天起,我就知道原來他是彩虹的粉絲--(沒意義的一句話)

啊、不是啦,總之因為這樣,所以我心中就默默的幫他加了分。
不過我不太記得我是從哪天起聽得了,大概是十月多還十一月吧,
唯一能確認的是,他的錄音檔是從11/18開始的……
然後26號之後他就搞消失了^q^

是說為什麼我會到18號才錄音啊……
我之前應該就有聽吧……我記得是這樣啊<囧>
我覺得我有點混亂了--我明明聽了很多他的窗為什麼我到18號才開始錄音!我以前是怎麼了!(爆)
啊、算了orz

這種事就算再糾結還是不會想起來orz

總之這樣聽了幾天,我覺得他超可愛的(爆)
關西弁超萌的(爆)

我很不懂我的電腦,不曉得為什麼他的窗我都特別順,阿拉特(這裡也來個註)總是跳得特別快。
在當時,比起其他人的窗,杯啾窗真的是最順的^q^
反正不聽白不聽,再說他那時很常生歌,聽了是我賺到XDDDDDDD
然後他幾乎每天開,就在我已經養成聽他生放的習慣後,他消失了(硍

那段時間真是煎熬(爆)

只能聽歌和錄音檔,然後錄音檔聽到雜談的窗時還會想睡覺(汗)

他平時雜談時聲音頗小聲,而且聲音又低低的,聽一聽真的會有安眠效果(汗)
他的雜談窗和咪醬(之四要寫得歌手)的雜談窗都有安眠的效果……(是說蛇足的聲音也有安眠效果)
這不是指窗很無聊之類的,純粹是聲音的關係orz
再加上聽不太懂……所以如果是聽錄音檔的話真的會睡著(爆)
因為我看生放都會看留言,然後配著留言來瞭解生主在講什麼這樣。
(所以我聽生放時幾乎沒辦法做其他事……不過現在個人是覺得日文似乎大有進步(自己說))
所以若是沒看留言,只聽聲音的話,會一不小心就完全沒聽進去他在講什麼,就、就被催眠了(掩面)

後來在中間up了ACUTE,那首歌我幾乎每天都會去點洗再生數XD(爆)

之後過了十幾天他終於回來了~然後回到之前每天都開窗的狀態( ̄Д ̄;) 
不過很開心啦呼呼呼。

總之我對他的愛應該能表現在我的錄音檔上面orz……
多到我都快起笑得地步orz
我全部的錄音檔佔了十幾G了啦救命--


啊我有點混亂了,我也不曉得我還要講什麼了(爆)
所以今天到這。

啊對然後,14號杯啾會up新曲--
他說大概凌晨就會up,彈幕還說會徹夜等待wwww
雖然知道是什麼曲子了,可是這裡不講~

啊啊好期待成品~
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[222]  [221]  [220]  [219]  [12
忍者ブログ [PR]